❤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Just let me go..

最近的我都很常更新部落 >.<
常常对着面子书好闷 /.\
电话也不会响
非常的安静...
有点怀疑它是否坏了,
真想把它丢掉..!
O(∩_∩)O哈哈~

无所谓啦..
这样对我来说也没什么不好..
习惯就好了啊 =)))))

昨晚进夜店 R&B ,
感谢某人特地载我去找我呗他们~
还下着大雨叻~真的不好意思~@@

Jason Ahkin farewell T_T
要过Kk了呐~
他们不在~就真的超闷了 /.\
朋友一个一个的不见
接下来的日子会怎样
就顺其自然吧~

昨晚真的喝多了~
今天起身吃东西也反胃~
好不舒服~~~

昨晚也看见了不应该看见的人~
今天还收到他发来的信息~

说真的...
我好辛苦..
我又开始不明白了..
说好了当陌生人~
昨晚我做到了~
看见你我没有不开心~
说好了不再找对方了
而今天看见你的信息~
什么意思?
我又胡思乱想了...
你是真的关心吗?

你想要我彻彻底底的放下
就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了~
不必你的关心~

也许这样对你我也很好~

我放你走
I let you go..
你也要放我走...
You have let me go also..

Just let me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