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疯狂 xD

又来更新咯~

昨天没上学 =_=
昨晚去1 Malaysia打边炉~
有呗Winnie,Chris
XiaoQian,Kingkong,Jason,AhKin,正仔与大头❤
Ahkin Jason 大头今天过了KK咯 ='(
一路顺风呐~我们会想你们~❤

而我没为某人不开心了
某朋友和我说了很多很多
令我已经想通了~

你主动找我信息~
而我不懂在你想什么~
我不要烦了~~~
我不要再为你想那么多~
不值得~~~~~~~~

你现在的生活~好不成熟~
说真的、我不喜欢~
我也管不到了...
事实和之前不同了~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

不用担心,我很开心




-----------------------------SKIP----------------------------
-
今天放学后和呗们下坡呐
Yanyan❤ Chrisyee❤ Cristinaliew❤ Xiaoyii❤
我们到处逛逛~好疯狂~好久没这样了~
也觉我们好白痴~说话大声~又哈哈大笑的 =_=
有点lap >.< O(∩_∩)O哈哈~

我们去KFC吃cheesy wedges还有薯条~xD


看看看==!!吃到这样~什么垃圾都有 xD


我们太无聊了 xD


学校样==就是那么GAO的咯~~~~

在长江外面看到有个马来人在变魔术~
好厉害 @_@
怕蟑螂的我们~还被假的蟑螂吓到~
捉住那个还是我 =_=
但回的时候送了个可爱的气球给我 xD


就是这个啦 xD 好可爱~与呗们PEACE ~~~❤


O(∩_∩)O哈哈~
超疯狂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