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Good Friday =))

Happy Good Friday to everyone~❤

今天对我来说也蛮特别的~

就在昨晚凌晨1点多~也就是今天啦~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打给我~
来找我~而和我说那些话~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你说的一切事~我明白也懂了很多~

昨天我说你不值得我为你想那么多
可以收回吗 >_<

原来我怎么的不了解你
而你却怎么的了解我

我昨晚又再次感觉到你给我的感觉

但我还是在想
这些一切都是真的吗?
还犹豫着那时的你是真还是假~?

因为我真的很怕~
我不要再为你流泪了~

我放下不到~
依然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