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我还是我...

今天竟然睡迟了
校车6点半来
我6点搭9才起床 =__=

明天过KK咯 ^__^
去几天而已啦~
星期一就回咯~~~~
和我爹地妈咪去呐~~~
不去上学也要早起~
早早就要上机场了~
讨厌 >___<

O(∩_∩)O哈哈~
祝我一路顺风吧 xD

----------------------------------SKIP---------------------------------------

他...
终于信息我了..
听到他的铃声..
我自然的笑了..

简简单单的问候..

就信息那几封而已..
就没了 =))))

没关系、也没东西
我没有不开心
我已习惯了...

我过得快乐
只是没有幸福而已..

我还是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