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明天会更美好 =)


来更新咯 xD!!!

5月3号咯~~~

时间过的好快~

kk又去了回来~


 蛮enjoy的呐~~~

23日回到来~27日就去工作呐~
工作三天~IT FAIR~~











------------------------------SKIP----------------------------------

下个月1号回我家乡Philiphines~
好期待~没回去11年了~

很好奇对吧?
是、没错 ^____^
我妈是菲律宾人、爸是山打根人 
记得小时候6岁才被妈妈带回来山打根~
在那儿生活了六年~
而来到这~觉得好陌生~
什么语言也不懂~只会说家乡话~
而第一个语言学会的是马来语 =__=
然后才慢慢把其他语言学会~

没读幼儿园~直接上小学一年级呐
那时的我很好学~爱读书~
一至六年级都在三名之内~
六年级UPSR拿到5A 2B

一上到中学 就完了 =__=
越来越懒惰了 成绩越来越差了
一点也不在乎 就直现在 >__<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变了..好大的变化
就因为失去了一段爱情~
越来越叛逆~
忽略了真正关心我的姐妹朋友~
变了不是原来那个我..
很不会想对吧?
也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而现在的我~
早都已回了原点~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没爱情没什么大不了~
我有爱我的朋友姐妹家人们~
还有我宝贵的时间~

也搞清楚了状况~
放下了某人~


明天会更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