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520 我爱你

今天是5月20日 ^________^
那就是520------->我爱你 :DDD
早早就出去了~
和宝贝哦哦、雯雯、Sharon喝茶聊天~
之后和呗winnie、chris、正仔、金刚出
我们去macdonald吃Burger、薯条 ^_______^
然后我们去indah club Dbox 唱 K 呐~~~xD!

金刚的样子很kik xD!

O(∩_∩)O哈哈~蛮enjoy的 ~~
唱完后、等金刚老婆XiaoQian来找我们之后
就去SoulSweet喝茶啦 ^________^
然后、一个个回家咯 xD!!!!!

我觉得这样真的蛮不错的
少出了、偶尔出来喝下茶这样
就够了 :)))

而今天对情侣来说是一个特别日子
对单身的来说是没意义的日子

而单身的我
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单身、但不孤独、也不寂寞 


因为有你、我的朋友 ;))))

我爱你、我的朋友 :))❤ 

--------------------------SKIP-----------------------------

昨天本来想更新部落
忘记了 @ @
那就是19号~~
紫林生日呐~请吃pizza呐 ^___^






晚上我、呗winnie、chris、yanyan、ah hong、wei jeat
走走pasar malam、去戏院看戏呐~
O(∩_∩)O哈哈~好KIK的鬼戏 =___=
看完后、yan回了呐~
我们去Simsim第八桥吃海鲜吹海风、再吹水
O(∩_∩)O哈哈~!!!
昨天就是将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