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___^

昨晚到Sabah Hotel吃晚餐庆祝母亲节呐
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叔叔、婶婶、
姑姑、姑丈、三叔、堂弟、堂妹 还有我 @@

我滴大家庭 ^__________^

与我父母亲 ^_______^

与我母亲 ^_____^

 母亲节蛋糕、超好吃的 @@ TIRAMISU CAKE ^__^

与疼爱我的公公 ^__^

与疼爱我的婆婆 ^___^

与我亲爱的堂妹 ^__^

与我亲爱的堂弟 ^___^

晚餐后我们去encore呐~O(∩_∩)O哈哈~!!!2个钟添@@






愿天下的母亲都快快乐乐
做儿女的都要感谢母亲把我们生出来
把我们养大、教育我们
没有母亲、就不会有我们


妈咪、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