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依然爱你

感觉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感觉好像每天都会想你...

我们的爱
是否过了不再回来..
我还在默默的等待...
还放不开...=')

其实我不确定
不确定是否真的可以放弃

真的好难....

但我很确定
很确定真的爱你

想留却留不住了

我们说好的爱情
没有你怎么完成

我开始要习惯了

习惯没有你的信息
习惯没有你的来电
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所有的一切一切~!!!

你曾经比我爱你更爱我
而现在的我却比你爱我更爱你 =')

有些心情真的不懂和谁说

唯一能听我诉说的人
已失去了...=')

而只好写在这..

我的部落...
一直都是我写心情的地方..
开心与不开心都向这里写出..
一点伪装也没有...

而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还是依然的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