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可笑...

心理学家说 ::

男生没有主动找女生 , 那是说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 ;

女生没有主动找男生 , 是因为在等他找她 ;


你还是会主动找我
今天回到家没多久就收到你信息了

你的信息真的可以影响到我的情绪

为何你又来找我?

我又不知你在想什么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乱想

你是在折磨我吗?

我越来越难受了...

某人某事令我觉得好虚假~

某朋友告诉我某事~

知道了又如何~

没权利也没资格去管~

只是感到失望而已~

我不说、
因为我不想伤感情


我只好假装...

假装不在乎..
其实里面都是伤...

假装对你好..
其实心里很生气...

你可以那么假~
我也一样可以~

真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