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就是那么的愚蠢...

我相信不敢再爱的人
一定很深的爱过...

我也劝朋友们,
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

做人不用炫耀些什么、
这代表内心缺些什么...

我承认我好愚蠢 =))
我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
而是第二次掉了进去...

在爱情开始前,
你不会想到会那样的去爱一个人..
在爱情结束前,
你也不会想到那样的爱会消失...
同样的事情、
在爱情重新开始前,
更不会想到会再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有时候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
却说服不了自己....

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
单身时,羡慕恋人的甜蜜..
恋爱时,却怀恋单身的自由..

很多事物、
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
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
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的...

我放他走..
因为他如果能回来找我、
就永远属于我、
如果不回来、
那更本不就是我的...

时间、
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我知道些事..
只装作什么都不知..
而我不是白痴....

不用隐瞒我些什么、

越不想让我知道,
我就是越容易知道...

就是那么的愚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