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yoyoyo~回来写部落啦~xD

藕滴部落发霉啦 >_<
啊哈哈哈哈 O(∩_∩)O哈哈~
上次还是在去年1027日最后更新

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xD

就现在开始写回咯...
也会开始常常更新滴啦=))))

再次分享藕の心情地带 ~\(≧▽≦)/~

再看回之前写滴也会笑 >_<

因为好多东西都有变化
所以别看回之前的吖 ~~o(>_<)o ~~

时间过得好快~
藕今年也17岁了啦~
在感情方面也会想很多了~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
我还是那样
我不在意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很开心 \(^o^)/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句真的说的没错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感情~

不敢再玩了..
不再傻傻了..
不暧昧了.. >__<

我伤害了他两次..也失去过了..
难得在一起了..
藕不会再那么轻易放你走..
好好的捉紧 >_<

陈志豪 我爱你 =))❤

藕姐妹们差不多个个都恋爱啦 ~\(≧▽≦)/~
sweet 啦 sweet 啦 xD
个个都会发桥 O(∩_∩)O哈哈~

开心就好 (∩_∩)

那么久没写弄到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_<
就到这里而已啦..
藕会再次更新 ^_^



肥了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