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
我依然会记得你...

记得你爱吃的东西 挑食的你
记得你走路的样子 睡觉的样子
记得你爱逗我的那些话
记得你叫我难听又特别的称呼
记得你总爱到半夜而白天不爱起床 不固定时间吃饭
记得你的星座 你的生日 你的一切

所谓的难忘..
就是不想想起,
却永远不会忘记...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
不再提你起名字..
不再写与你相关的东西..
一切都随着时间放下....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
而我想起你了..
并不代表我还爱着你..
而是爱着我们的过去...

身边的一切没变..
只是少了个你 ..
地球依然还在转...

我们从相识到相知..
而相知到相爱...
就是不到相守的日子....

如果我真的不爱了..
我还认识你、但不想再见到你
你过得好不好、你的事、
已经不关我的事...

我们从此陌生、
就像在街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