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你不懂..

你不懂我有多想你
有多在乎你 有多爱你

我们昨晚吵架了
他说的一些话
有点令人不开心

我说不谈了
真的这样挂电话了

其实我真的在等他哄回我

今天一回到家
第一时间看电话看有没有他的信息
怎知没有~

心情不知如何表达出来

我承认我想太多..

他从来没这样挂过我电话

我也承认我刁蛮 我霸道
甚至有时真的很蛮不讲理

我就是这样..
你也知道..

和你在一起
应该改的,我很愿意的去改了
也很自然的做自己~
没强逼自己为你而改~
一点辛苦也没有~
因为我感觉到和你在一起~
真的可以很幸福~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
我太过在乎你吗?
变成了你的负担?
我好想知道...

怪自己当初没珍惜你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