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爱我滴他XD

在家闷闷滴我~

有我滴他滴陪伴~

无时无刻都陪我信息~

他好爱我哟~!

在忙也陪我信息~

昨晚宝贝不听话~!!

喝了9杯滴酒醉醉了哟~

真不听话!!!

答应了我说喝两杯~~~

厚厚~~~

本大姐有大量~~

哇咔咔···

算~这次原谅你~

没下次哟~~!

呵呵~~~

这星期五我滴宝贝载我出哟~

又出哟~!!!

赞!赞!赞!

我发现自己好幸福哟!

和他一起时没烦恼~

好快乐~

希望一直将下去~~~

每一天 每一小时 每一分钟 每一秒~~~

不会停止~~!

我爱滴他>他爱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