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今天没出~~

懒惰出耶~~

又累累~~

昨天出了~~

本来和bedpO winnie晚上出滴~~

她病病了没出~~

但我也有出啦~~

miku陪陪我~~

下午3点多出~~

QQ ice找她~

然后咱们去kimfung DINO打机~~

STEPS~!!


哇咔咔咔~~

超nub滴我~~

打了差不多一个钟~~

咱们饿饿了~~

去巴刹吃东西~

吃完又回去DINO STEPS~~

哈哈哈~XD

miku
九点将回了~~

剩下我一个~~

但有很多猪朋狗友啦~~

哈哈哈哈~~

他们咯~~~

我打到九点半将就走了~~

朋友载~~

早知叫他别将早~~

我还打不够~~

哈哈~

过后去戏院看戏~~

要看toy story 3的噢~~

竟然没有那个时间哇~~

去看另外一套戏~~

不知什么来的~~

不明在做着什么==

看到1点多回家家了~~XD

呵呵呵~

回到家还自拍添 ><


哈哈哈~~

昨晚还蛮高兴啦~~

bedpO出更爽哟~~

可惜咯~~><

下次一定有机会滴~~

嗯~~

说完咯~~

停在这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