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顶啊!!

吊~!

某某人给我听着~~~!!

超烦的你~!

一信息就说要Q哇~~

叫宝贝老婆仔那些~~

呸!!!

我有说接受吗~~?

认识你是老鼠咩~~

说什么真心~~~

有几真哦~~!!

我呸!!!

有哪个男生追女的说不是真心的~~

讲着令话~~!

我不是daiB的好不好~~!!

理你都傻~~

你凭什么~~!

别和我说真心甜言蜜语那些~~

paiseh~~

我不收的~~

通通都是lap sap!!

令话~~!!

狗都不听~~!

不会听华语吗~??

讲了多少次叫你死心~~

一直烦我~~!!

够了啦~~~~!!

别烦了!!

个个都将~~!

最近超热身的!!

在我背后说我的人超吊的也是!

你们嘴巴痒啊~~!!

就说啦!说啦!

说饱它~!


我就是将~!

吹啊~~

不爽的别看啦~!

我也理不到将多~~!!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