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Start my new life~~~

开始我滴单身生活···

单身并不孤独···



我还是我
···



还有一班朋友姐妹BedpO她们吖···



一样快乐~~~



一切都过去了···




不必为过去再烦了~~




要往前走···




而不是往后退~~~



开始一个新故事···



不回头···



不想再解释···



我要跨过这条线~~



不在乎有没有爱情···




有又怎样~




没有又怎样~



最重要自己想怎样~



我还是属于我自己~



呼吸是为自己而呼吸··



为自己而心跳···



为自己快乐和伤心···




不必为任何人~~~



start my new life now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