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棒!!



今天已知成绩~~

我滴成绩真棒~~

棒到不得了~!!

我考第几??


hnmm······················

··································

··································

真不敢相信~~

竟然名落孙山~~

last 10~!!!

-->>39/48

呐~~~~

厉害吧~~~

拍手拍手~!!

要笑就笑咯~~

很烂吧~!

我也不想的吖~~

我有读的吖~~~!

记不到而已><

lao mao den~!!!

算咯~~

也许和书没缘吧~~

真烦~~

不敢和家人说叻~~

怎样好~

拿成绩单那天才让他们知~~

咳~~

去年已29够惨了~~

这次39~~

退了10步!!!

把我给杀了呐~~~!

死不死?!

咳~~

dai c lo~~

一个字-->> 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