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和他→→→结束了

才一个星期多···

不懂自己怎么这样
···

嘿~~~

被朋友说我三分钟热度
···

次次恋爱不到三个月~

难道是真的么···?

你对我的爱我收得到~

别怪你自己~

是我的问题~

我发现自己曾喜欢过你~~

但没曾爱过你~~~

才下了这个决定···

也许我不适合恋爱~~~


真心祝福你幸福快乐~~~


是我送你的礼物~~


对你说一句
对不起···


是勇气里的伤痕~~~


伤了你和你朋友~~


造成了你们的不合~~


结束后···


希望你们回复以前~~~


我们就
停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