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不爽!!!

扑他的街~~

今天和bedpo yan被死pengawas抄名~

!!!

我们又没吵~~

我和我老爸simmon笑下jek~~

将都抄~!!!

妈滴~~!!!

cikgu sim打了一藤~~~

!!!

还派了一些废纸~~

哇咔咔咔···

我滴PJ
53分 XD

通通
tembak~~

可以及格真幸运叻XDD

安东尼不及格~~

哈哈哈哈~~XD

要跟本大姐姓!!!


最后 >< !!

超不爽死
曾光威林智城!!!

丢东西丢到很爽咩~~

死威很过分~~

竟然丢到我脸~~

超痛滴吖~~~~~~~

没死过啊~~!!!

你们妈滴臭嗨~~

看我明天如何报答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