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昨天 Yesterday ❤

昨天是有出呐
打算11点多将出
怎知七早八早不到八点将
宝呗哦哦吵醒呐
竟然在我家附近
突然说要载我
刚起身的我
快快去洗脸刷牙换衣服下去
HouHou驾车 SaiLou坐车头
四个三八婆在后面
我 哦哦 万金 和 ahbii
O(∩_∩)O哈哈哈~

上到车竟然带我去吃车风@@
在车万金 哦哦 一直讲个不停
有说有笑有喊 = =
O(∩_∩)O哈哈~
真顶她们不顺

过后回去哦哦家
没多久我们又出去
我们去宝呗万金做工的地方
IJM,Momo 衣店

O(∩_∩)O哈哈~
超爽的!!!
任玩 任试衣服 任拍照!!

啊哈!!!
玩够了~
和这三个傻婆一起去吃饭~

Bii 哦哦 万金

吃饱回店
老板MomoSailou 来了
在店无聊过头
再没多久我们又出去逛 @@
老板Momo留在店
我们几个和Sailou
去逛Giant 和去吃Kfc

哈哈!!!
之后一直在momo店
又聊又玩的
直到六点那样关店
Momo载我们回~

不打算出晚上的我
昨晚竟然偷出!!!
啊哈!!!
幸好没被我老母发现

Ah hong生日~
Vouge呐~~~~~~
一进到去超闲的 >
之后去了taste玩下
一点多将就回了

出了一整天 @@
也是很开心啦~
和他们一起
不傻都变傻@@
很enjoy~



我和宝呗万金❤

我和宝呗哦哦❤
穿上情侣装的我们~O(∩_∩)O哈哈~


PEACE xD

我们各自自拍❤宝呗不知我偷拍她的耶~哈哈!

酷吧!!O(∩_∩)O哈哈~

oopzz~自拍时拍到宝呗 xD

用哦哦电话AiNO❤

yihiiiiiii ❤


昨天就是将傻傻的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