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Gambateh❤

考试 考试 考试!

明天最后一天了呐~

读sejarah读死我了 /.\

今天超不添

Geografi Maths~

难 难 难!!!

Maths第一题就不会做了 ==

A就没可能拿到了~

但我confirm pass ;)))

这几天我都很晚睡

去到学校可以睡

在学校睡特别的好睡

好冷 好冷

藕还要开始补习了呢

补maths /.\

连最基本简单的也不会

去跳楼算了

O(∩_∩)O哈哈~

我还是会努力 :))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我今年16岁~

正确来说15岁 【还没过生日 xD】

把握时间去做我该做的事

不该做的就永远的脱离它

虽然我想拍拖

但千万别想打我主意

我是不会接受

all boy please go away from me!

原因是什么?

因为某些事
某些回忆
某某人

我放不下 :)))

等时间吧~

也许会冲淡一切~

加油~GAMBATE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