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恋爱啦 ❤

2011年3月19日❤❤❤


I'm Sameila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HiKa Chong.

啊哈!!!

面子书竟然超过100个人赞!!!

=O

~\(≧▽≦)/~啦啦啦

我和衰佬恋爱啦~

我终于放下我之前的感情了

这次我人生中的第7次恋爱@@

我承认
之前的我是有点花心呐~>.<

但最后被某某人伤害
让我感受到被人伤的感觉

从我上一段的感情
吸取了教训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而现在的我
会开始珍惜每一段感情

好好的做我自己
也好好的做一位女友

听清楚咯~

练爱莉就是张迦皓的衰婆!!

O(∩_∩)O哈哈~

你给我的感觉是突然的

突然的喜欢 突然来的爱 ❤

你好好的爱我
我就会好好的爱你 ❤

单身4个月多的我

就在这再见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