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Love is blind ❤

爱情是盲目的
生活才是现实的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
两个人也有两个人的快乐

爱的主题就是生活
一起生活

别说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下去
而去寻死 割手 那样又这样的

你不是一个人
世界有好多的人陪我们一起生活❤

不要逃避现实
逃避现实寻找爱情
找到了
却失去了真情
最后才发现自己得到的是虚情

一些事要来就会来
不来的去强求也没有用
强求得来的爱情是没幸福的

一些男生就是那么的犯贱
而一些男生是那么的优秀

我懂每个人的想法

我们女生只会说男生有多么的不好
那我们女生呢?

其实都一样

他不了解她 她也不了解他

有人说
为一个人流泪 就真的爱了

那又如何
他只在那时刻为你流泪
在那时刻陪伴你
那时刻的开心

那时刻过得好快好快
一眨眼就发现剩下自己了

有时会感觉到孤单
电话放在一边没响过
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在那发呆

想啊 想啊 又再想啊
想起有他的日子
自己傻傻的笑起来
再想被伤那时刻
无端端的又哭了起来

我现在并没有再那样了
经历过那么多的事
吸收过了教训
不再继续‘愚蠢’下去

现在的我
不相信爱情
但并不代表不恋爱

只要有感觉
开心就好

我不会太用心去爱你


因为我知道
越爱 就越伤

我不喜欢的
就是不喜欢

我敷衍 不回信
就代表不喜欢
没人逼你找我

说要追追追
只会说说说
我只会觉得烦烦烦
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知道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知道谁是好人
谁是坏人
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 玩玩的
就请别踏入我世界


我并不坚强
好怕再次被伤害 :'(

怕别人说爱我
而另有目的

爱情是盲目的 看不到真心 ❤



by Sameil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