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Sweet ❤

今天我的哎呀老豆杰载我和呗仪去四哩呐

呗和他的tommy一起

而我与我亲爱的衰老第一次约会

我们手牵手 勾勾手

感觉...
好甜蜜 ❤


昨晚衰老亲自做了‘爱心’寿司给我
还去我家亲自给我 ❤

好开心 ❤

但也让我笑了一下
衰老说是心型
但我看起来
像三角形多一点

O(∩_∩)O哈哈~

什么形状也好
衰老有心就可以了
衰老送的

我都喜欢 ❤

衰老做给我的爱心寿司呐❤
蛮好吃的❤

老公❤
我爱定你了❤

你要相信我❤
我们之间不准有隐瞒❤

你说过
再怎么争吵或生气
不许说出那两个字 ❤

记得要坚持❤
相信能更长久❤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