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下雨天...

今天一直下雨叻~

上学淋雨~

放学又淋雨~

多么爽吖~~

哈哈哈哈~~

最好淋病发烧~~

病一个星期它!

yeah~~!

不用上学 ! 不用考试!

哇咔咔咔xD

明天藕又出咯~~

哈哈xD

去四哩dino steps!

厚厚~

考试竟然不留在家读书~~

是不是很行叻我??

哈哈哈~~

不怕啦~~

考试jek~

sap sap sui la~~

藕有独一无二滴super gun~~

超厉害滴~~

百发百中哟~~

拿number 1~~~

别羡慕藕哟~~

哈哈哈哈~~

paiseh ><

藕太多废话了~~

发梦咯~~

那有可能发生滴哟~~

呼~!!!


>Bad滴话<

别说我坏~
某某人嘴巴痒~
我的事不关你的事~
将三八做么~
有事没事就sameila~~
吊吖!!
和你很熟啊~~
我有说你咩!
小心嘴巴歪了是哇~
你linc我才linc回你的~
我再说一次~

我没惹你就别惹我~
我没讲你就shut up!!!

F*cK o0o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