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呼···

藕来更新咯~~

哇咔咔咔~~

got miss me bo??

hahahahaha xD

joke joke
><

background又换咯~~

不错吧~~

哈哈哈~

嗯···

有点懒惰写Blog了~~

偶尔上来写下咯~~xD

嘿~

最近心情超烂滴~~

我很好惹么??

不想听到狗吠啦~~!!

W..T..F..~~!

我没惹你就别惹我~

我没讲你就Shut up~!!

呼!

好多东西烦叻><

下星期又考试了呐~~!!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呜呜呜呜T.T

烦死人了~~

sejarah folio动也没动过~~

geografi folio又不会做~~

救命啊~~~

我天生蠢材滴><

所谓天生蠢材没有用吖~~

叫我做这些垃圾哇~~

嘿~~~~~

生不如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