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啦啦啦~~~

昨天没更新哟~~


昨天叫我姑和我去拿成绩单~~


没叫爸妈~~


所以叻~~


不用死~~!!


哇咔咔咔~~


不能给他们知道滴~


我成绩那么好~~> <


哈哈哈哈~

是不是叻~~


第一次last 10= =


哇咔咔咔~~xD

在我姑滴车车自拍~~


hmmm···


今天一大早八点多起身~~


差不多10点将去bedpo yan~~


bedpo winnie~~


然后一起出发四哩咯~~


嘻嘻~~


bedpo yan滴妈妈载~~


在kfc下车~~


然后去dino打机~~


Steps哟~~~


哇咔咔咔~XD


咱们也有去喝茶拍相相~~









蛮开心啦~~


3个bedpo有说有笑~~


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哟bedpo~~!!


················································


今天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人~~


就是他咯~~


真恐怖~~~


那时的感觉好害怕~~


不知怎么办~~


觉得很对不起他~~


真不知要逃避到几时><


嘿~~~


算了~~~


···············································


呵呵~~


今天miku生日~~


paiseh没礼物哟~~> <


不过真心滴和你说生日快乐~~xD


··············································


啊~~


还有~~


做了第二滴fb acc~~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64164121


记得加加哟~~xD


说完~~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