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Only you...

我又来更新了~
太得空了啦~
今天又没去上学呐~

好闷 好闷 好闷( ⊙ o ⊙ )啊!

我也好想 好想 他 ❤

一直都在等他信息

嘿~

他给我的感觉很陌生
觉得他好像很不在意
脾气也很差

但我不懂自己怎么会爱上他
很在意他说的话
也很怕他会不理我

练爱莉!!!
你是怎么了???

我很容易多一个人有感觉
也很容易对一个人失去感觉

一直答应自己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最后还是做不到~

许下的承诺是欠下来的债
这句话是对的

这次还会是一样吗?
我不敢再答应了~

现在心里的只有你~❤

Only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