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1st day date with he..

今天
凌晨差不多2点 ==
终于见到他了

我好兴奋 也很紧张
因为是我们第一次约会

而且我偷出的呐
他载我出滴

虽然是第一次约会
但也不会感到陌生

我们去一个地方Stay
聊聊天谈谈情 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我也不知怎么说

现在的我们就像贼将偷偷摸摸的
不想公开我和他在一起的事

至于为什么
当然有原因

不能说的秘密 =))))

拍些 xD

吖哈哈哈
但也蛮好玩的吖

没关系吧
公开不公开不重要
最重要我们在一起开心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