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翻来咯 come back xD

一个月多没更新

~\(≧▽≦)/~啦啦啦

朋友们~
有想我吗?xD

我最近如何?
很好 =))

感情状况??
单身中 =))

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这样 =))


我只能说对不起~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只爱那一时
没打算爱那一世 ❤

因为。。。。。。
我还是放不下我心中那个人 ❤

已经6个月多了~

已决定放下的我
但偏偏放不下 =(

现在的我
是有点不同

有很多的朋友们
也许也觉得

某天自己一个人想了很多东西
再想某人和我说的一些话
也有点想通了

我不会再让自己痛苦下去
我会努力 ❤

I just have a hope ~

And i will change for you ❤

Thats I s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