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Im back ^ ^

我有多久没写blog了呐~

两个星期的假期都很少动电脑~

放假第一天都开始工作了~

servaycashier~

所以都很忙~

我现在才知道

钱难赚 >< !!!

我工作到很累很辛苦

每天七早八早起身

三更半夜回家

很不够睡哟!!!

每天带着熊猫眼做工

好惨过我平时做夜鬼 T^T

但这次做工也学到很多啦

也认识到很多朋友 ^ ^


不过················

我工作这段时间

的确变了很多

做了一些我自己讨厌的事

相信很多对我很失望

我也不列外

说真的~~~

我不想~~~

我也不知做么会变那样

走上不对的路

喝酒喝醉很多次的我

一次比一次醉

而且每次都麻烦很多人

我真的很难搞

很抱歉

请原谅我 T^T

FOX的那一天

真的醉到很离谱

很不清醒

那晚真的不知自己在干嘛

疯疯癫癫的呕到人全身 ><

对不起哟~~~


我每天的心情有谁懂??

有谁要去懂??

就是没人懂!!!

我选择灌醉自己

我知喝醉不会让我的痛消失

伤心又伤身

这我懂!!!

喝醉那时刻真好

哭有肩膀给我靠

有人陪在我身边

被他理 被他关心 被他阻止

每次都要麻烦他真的很抱歉

也很感谢 ^ ^

我喜欢哪种感觉

不觉得孤独

真的谢谢你

而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谁陪伴我??

一个人哭真的很难受~~~

最近也没了一段恋情

可能因为我变了

或我们之间冷淡了

无所谓

你少理我 我也少理你

在一起也没意思

我需要你时 你在哪

反而他在陪我

真正的心 真正的你

甜言蜜语 另有目的

忽冷忽热 无动于衷

不懂珍惜 冷看爱情 不懂真心!!!

我和你 OVER ~~~~


我被我姐妹winniefb对我说的话

被感动到哭了~~~

------------------------------------------------------------------------

给爱的一席话————————

爱爱,
自从你工作做后,
你完全变了另一个人
我真的彷徨
昔日开朗的爱莉回不来了

扯上感情的纠纷
男女之间的感情
是因为这些事而感到不愉快么?

当你选择
要走上不归路时
醉过了
真的会把不愉快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么?
可是
明天苏醒后
还是
继续会伤痛
只是在逃避罢了

当你喝醉时,
我,真的大吃一惊
你简直换了性格似的,
当时的我,真的 真的 很害怕
也不知如何是好

当我看到你吐的那一刹那
我,
捂住嘴巴哭了
看到你非常痛苦
也在挣扎
我也不懂
为什么眼泪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
= =

很害怕再次看到你那个样子
发酒疯
语无伦次
又哭又笑。。

我三番四次地劝告你
可你
却只在敷衍我

记得我叫诚打给我那次么?
和你通话
其实
在劝你的同时
我又哭搞hoi

那时的心情真的如被刀割
听见朋友看到你又再犯了
那时我真是没有力气再劝你了
很灰心 也很失望

爱莉————回来咯
不要再继续沉迷于喝酒或什么了
真的 真的
愿你 改过自新。。
别忘了 还有我~♥

------------------------------------------------------------------------

我真的哭了 T^T

感谢我姐妹

爱情是没永久

但我们的友情就一定要永久!!!

除了亲情

没有任何东西比友情重要!!!

这我肯定!!!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