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藕要快乐!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对我来说有如度日如年

昨天是中秋节

总觉得去年比今年快乐

或者一年比一年快乐

也许其他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吧

而我却一个人在房里想了很多东西

我到底怎么了?

不懂哦~~~

谁可以给我无时无刻的快乐??

我真的很需要

你在哪·········

想起了一些记忆

昨天也和我姐妹聊到某某人

某人也许对我一片真心

我却把真心当一根草

伤了某人

真的很抱歉

无论我在什么状况

你还是会

在乎我 关心我

到今天还是一样对我那么好

怪我不懂爱

不懂珍惜眼前人

真的感觉到有点惭愧

不懂你现在爱的人是谁

我还是一样的祝福你

谢谢你对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