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昨天 yesterday..

昨天是16日
还记得么??

记得去年16日是端午节
也看回去年写的部落

我很记得 非常记得....
也相信某人也很记得.....

在那一天的我
做了不该做的决定
也许某人讨厌昨天
我也讨厌自己..

不过.......
我相信
会很快.. 很快忘记那一天的发生
因为大家将会各有各属于自己的快乐...

他有他的 我也有我的...

甚至将会在路上遇到的陌生人...

我们都已成过去...

我想得很通了...

虽然不能到永远
至少曾一起同行
就够了 =]

不再等不该等的人
他已有另有其人
不再不该爱的人
他已不爱你

别再傻下去了..
为了什么??

要坚持不放手
要经过多少努力才够?

一辈子有很多事情
有多少是能做到自己想要的?

爱情是个无谓的东西..
丢不丢由自己..

有开始必有结束..
只看于好与坏..
完美或不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