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xD

~\(≧▽≦)/~啦啦啦

明天大考完毕~

考垃圾科目哟明天~~

接下来3号又要考excel呐~~

没怕过~

也是垃圾!!!

乱考就是了~


O(∩_∩)O~呵呵

今天ahfen生日呐~~

昨晚和我のdear还有一大党进P.U.B哟~

一到12点~~

好热闹~

全场播生日歌~

还有蛋糕呐 xD

全部为他庆祝~

拿蛋糕来玩~

O(∩_∩)O哈哈~

男主角醉了呐~

真的好像傻佬~


也想起我醉的时候@@

也好像傻婆~~

哈哈哈哈~~

我昨晚喝cola多过酒耶~~

他们好坏~~~不给我喝~~~

也是为我好啦~

我知滴 ^^

而且都很enjoy吖昨晚~

蛮开心 ^.^


最后~

祝fen生日快乐呐~

年年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O(∩_∩)O哈哈哈~


BR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