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累···

好累哟

快死的感觉

藕病了 T.T

咳嗽咳到要拿我命

喉咙痛到爆!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

整屋臭榴莲味

看到一大袋的榴莲山竹红毛丹

太好了!!

哈哈哈哈~~

样样我都吃!

吃的好爽哟~~

但~~~~

后果就~~~~~

辛苦死我了啦 T.T

藕的病更加严重

不想上学哟明天!!!

呜呜呜呜呜~~~

····································································································································

今天有个傻佬突然说爱我

还叫我打给他

很不知羞哟!!!

也蛮自恋滴~~

呸~~~~

累了~~~~

不知写什么了~~

藕下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